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兴义市检察院开展“筑梦新时代·巾帼展风采”活动庆祝“三·八”节
时间:2018-03-29  作者:宋淑媛 龚贵龙  新闻来源:兴义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3月8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兴义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以“筑梦新时代·巾帼展风采”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在活动中组织开展了跳长绳、托乒乓球接力、你比我猜等趣味活动。

 

  在兴义市人民检察院,活跃着这样一群铿锵玫瑰,不为权势之压摧眉折腰,不为非分之念流于污浊,不为庸俗之情有悖原则,不为得失之果丧失追求……她们无怨无悔地付出,默默无闻地奉献;对人民无限热爱,对事业一丝不苟;她们业务繁忙、工作量大,却永远乐观、热情……她们就是战斗在各个岗位上的的六十五朵“检察之花”(含退休),占全院干警总数的二分之一,其中党组成员3名(全院共6位党组成员)她们中有从检近三十年的老检察官,也有初出茅庐、壮志满腹的“90后”代表;有业绩斐然、事业和生活都经营得有声有色的“年轻妈妈”,也有古道热肠、关怀后生和失足少年的“爱心妈妈”。她们在党组书记、女检察长曾英的带领下,无私奉献做党的忠诚卫士,廉洁自律当群众的贴心人,她们志存高远,功业全凭实干,捧着一颗心来,献给人民自有公论。未来,她们还将执着与此,在磨练、付出和追求中,让义检精神成为毕生的信守,在她们钟爱的检察事业中铿锵绽放。

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贵州省兴义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