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兴义检察:清明祭英烈,遗志永传承
时间:2018-04-12  作者:廖涵  新闻来源:兴义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清明时节祭忠魂,为悼念革命先烈,传承弘扬革命精神,4月3日,清明节前夕,兴义市人民检察院组织20名干警代表到兴义市烈士陵园开展了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祭扫活动。

  烈士陵园松柏苍翠,草木葱茏,巍峨耸立的“革命烈士永垂不朽”英雄纪念碑格外庄严肃穆。兴义市人民检察院干警代表首先庄严地向英雄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并全体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有序地参观了革命烈士陵墓,瞻仰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干警代表还向兴义市(原兴义县)人民检察院首任已故检察长刘世龙敬献了鲜花,并重温老检察长的光荣革命事迹。

  英烈魂归正气在,虽然英雄已长眠,但他们的烈士精神和浩然正气永远激荡在人间。祭扫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铭记英烈为革命勇于奉献的精神,继承和发扬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肩负新时代新使命,开创检察新未来。

  

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贵州省兴义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