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兴义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党纪法规知识测试
时间:2018-11-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检,检验和巩固干警学习党纪法规知识成果,1018日下午,兴义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100余名干警开展党纪法规知识测试。

据悉,该院此次测试以闭卷形式开展,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版)、《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共中央八项规定》等,测试过程由该院纪检组全程监考。

该院通过组织学习、测试的方式,旨在进一步提高干警党纪国法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目的。

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贵州省兴义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