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义检动态
兴义市人民检察院国际禁毒日开展系列禁毒宣传工作
时间:2018-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626日,正值第31个国际禁毒日。为切实做好“6.26”国际禁毒日宣传工作,扎实推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工作。黔西南州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兴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曾英带领20名干警积极参与由兴义市禁毒委员会主办的“‘6.26’国际禁毒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兴义在行动”大型徒步活动。

20名干警高举“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禁毒横幅标语与1500余名徒步爱好者一齐为禁毒公益出发。途经村庄、街道、人口密集的地方,全程达七公里,以新颖的宣传方式取得了良好的公益宣传效果。

徒步宣传活动结束后,兴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分管副检察长陈昌义又率领该院禁毒工作宣传组一行到桔山梦乐城广场与桔山街道相关部门的同志一道开展了声势浩大的禁毒宣传活动。宣传组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毒品危害,讲解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以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拒毒防毒的能力。

 

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贵州省兴义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