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义检动态
兴义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18-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七·一”之际,中共兴义市人民检察院总支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对该院22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党组书记、总支书记、检察长曾英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警回顾了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并指出:兴义检察的全体干警很好地继承了我们党优良的传统,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牢记“院兴我荣、院衰我耻”的院训,在各自的战线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创造了兴义检察一个个辉煌、一个个荣耀。2次荣获最高检授予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2次荣记集体一等功、连续3届获评全国检察机关派驻监管场所一级规范化检察室、全国科技强检示范院;2次被贵州省委评为省级文明单位;2014年来,集体、个人先后获得国家、省州市级各类表彰141次。

随后,曾英对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提出希望,希望他们: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弘扬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团结互助、和衷共济,迎难而上、敢于拼搏的可贵精神,坚定信心,克难攻坚,为实现兴义检察工作跨越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同时,也对与会的每位党员干警提出要求,要求他们:要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学习他们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学习他们争当勇于担当、攻坚拔寨的先锋,争当真抓实干、锐意进取的先锋,争当严于律己、守住底线的先锋,为兴义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最后,曾英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不移地全面从严治党治检。

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贵州省兴义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