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义检动态
兴义检察院两支部聚焦“三大攻坚战”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1115日,兴义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四支部联合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聚焦“三大攻坚战”有关精神进行学习宣传贯彻研讨。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第四支部书记王安进主持,第二、四支部所辖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紧紧围绕“三大攻坚战”,首先组织学习了省、州、市关于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习近平扶贫理论摘编》“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等通知及批示精神。王安进以习近平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的讲话精神等作为党课暨干部上讲堂活动内容,深入宣传学习贯彻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会上,王安进组织全体党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开展了集中讨论交流,两个支部支委、党员同志立足工作实际,先后作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忠实守护兴义绿水青山》《忠实履职尽责 共建美丽兴义》《积极发挥检察监督职能 守住兴义生态系统的良性发展》等主题讨论发言,其他党员同志也分别踊跃的进行发言讨论。

最后,王安进要求:一是全体干警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习近平扶贫理论摘编》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带头将宪法精神、习近平扶贫理论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运用到检察实际工作中,全面深入行使法律监督职能,做好主责主业,在服务大局中做出更大贡献。二是检察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做好使命担当,加大法律监督和司法办案力度,强化宣传和舆论氛围营造,聚焦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着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

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贵州省兴义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