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义检动态
兴义检察院开展“民有所呼 我有所应”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0-06-19  作者:戴燕  新闻来源:兴义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202068日至12日在全国检察机关开展“民有所呼 我有所应----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的要求,兴义市人民检察院采取集中接访群众和深入基层开展法律宣传的方式,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帮助解决困难,提供法律服务。

  宣传周期间,共接访群众8人;办理来信3件,件件有回复;受理民事监督案件8件;受理司法救助申请1件。

  612日上午,兴义市人民检察院与黔西南州人民检察院上下联动,共同到捧乍镇开展“民有所呼 我有所应----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接受群众咨询,向群众发放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宣传手册,积极宣讲法律知识、宣传检察职能、宣传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工作,为推动社会矛盾纠纷化解,进一步淬炼为民情怀,厚植检察根基,贡献检察力量。

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贵州省兴义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