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义检动态
兴义检察院开展“6·26”禁毒预防宣传教育
时间:2020-07-08  作者:廖涵  新闻来源:兴义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在33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兴义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了“扫除毒害 健康生活”禁毒宣传教育,旨在进一步加大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力度,不断普及禁毒知识、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政策。

  当天,兴义市人民检察院联合桔山街道办在梦乐城广场通过展示禁毒宣传海报,发放禁毒、扫黑除恶等方式,结合身边真实案例,向现场群众介绍各类毒品及其危害,宣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理念。此外,院还对桔山街道办禁毒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了解本季度禁毒工作情况

  此次禁毒预防宣传教育活动,兴义市人民检察院共计发放《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兴义市人民检察院典型案例》等宣传资料300余份。

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贵州省兴义市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